從懷疑到相信:我和塔羅牌的奇幻之旅

塔羅牌,對我來說以前只是一堆色彩斑斕的圖案,一直以來都對它保持著懷疑的態度。但現在,我卻打算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而最讓我改變想法的原因,竟然是「療癒」。

從懷疑到相信我和塔羅牌的奇幻之旅

從前,我對塔羅牌並不抱有太多信心。我總是覺得,這些卡片上的圖案,到底能不能揭示人生的真相?但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對塔羅牌的好奇心越來越強,它那神秘的氛圍,總是吸引著我。

回憶起學生時代,每當我遇到重要的抉擇或是困惑時,總會想到塔羅牌,想尋找一些「答案」。我尋遍了各地的塔羅師,希望找到那位能給我最準確解答的老師。直到有一次,當我準備面對一場重要的考試時,內心充滿焦慮,我尋求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的幫助。

從懷疑到相信我和塔羅牌的奇幻之旅

然而,這位塔羅師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這消息讓我心情跌入谷底,甚至想要放棄考試。儘管家人力勸我參加,我仍然心存疑慮。結果,出乎意料地,我居然考上了!這個奇妙的經歷讓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要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他人?

兩年前,我在工作中認識了怡霏老師。她的言行舉止散發著一股難以抗拒的魅力,讓我對她產生了極大的信任和好感。和怡霏老師的交談,讓我感到無比放鬆,我甚至不自覺地成為了她的學生。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讓我體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洞見」,一種內在的滋養。這種感覺,讓我深深著迷,每當老師開設新課程時,我總是第一個報名。

學習了塔羅牌後,我最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就是「真的非常值得!」學習之後,我的生活焕然一新:首先,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各種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其次,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大家都渴望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這成為了我們之間更深層次的交流;最後,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我們的關係更加融洽,我們共同進步,共同成長,彼此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總之,我強烈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這將會是一段充滿奇幻和成長的旅程!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就是這麼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