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找不到方向
我過去也是,出了社會,一直輾轉在不同的公司來回
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所以前幾年其實過的不是很好
好不容易客戶要簽約,但是突然又沒了....
感情生活也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常常被騙
那時覺得是不是方向不對,還是流年不利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命理老師,想要了解比較適合我的工作與職業
看到有網友推薦觀真圓的謝老師,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請他解惑
老師本人很和善,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就開始幫我排命盤
他從我的命盤中,說準了我過去幾年的狀況,真的很厲害
並且給我一些工作上與居住方位的建議
老師說: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就像是地圖一樣,有時在地圖上迷路,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你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命格,當掌握自己的命格時,很多事情都是事半功倍的~
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但是回家後,我遵照老師給的建議
像是我適合的職業,以及求職方向
老師也一些改變磁場的技巧,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隨手可得的方向
不像一些老師會一直推薦要你買東買西還是作法會,勞民傷財
 
所以我回家後先改變自己的居住地區,搬到命格中屬於我的貴人方與財方
希望先從環境的改變在調整我的內在,再來調整我的工作內容
這樣過沒幾個月,客戶來源穩定,而且都是很好的客戶很少遇到奧客
重點是現在的工作我非常喜歡,願景也很好
我這才知道命格跟環境風水有多重要
而在感情部分,也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沒想到我也可以娶老婆,也讓我周遭朋友大吃一驚!
 
命理不是一種迷信,而是一種透過古人留下的智慧,給予在人生迷途的人一個方向,要不要遵循這個方式都是自己的意願,但是至少不用到處繞來繞去,最後什麼都得不到,那可是非常懊惱喔,推薦觀真圓謝老師的服務,一定會得到很多幫助的!
 

觀真圓謝佳晉老師,是大台中地區對於八字命理,陽宅堪與,感情批論與姓名學知名老師

幫助許多遇到家庭,感情,創業求職,求學的朋友了解最完整的八字命格解析

給予最多最完整的建議,深受許多朋友的一致推薦

澳洲與馬來西亞的網友特地請教相關命理問題

不只可以現場面對面諮詢,拜科技所賜,遠方的朋友也能夠透過通訊軟體

直接線上諮詢,頗受各地的客戶一致推薦

你是否遇到了感情失和,嫁娶問題,八字疑問,謝佳晉老師會是您最好的諮詢對象。

命運好好玩,你是否也想掌握你的命運呢?

請點擊上方圖片了解預約方式,讓人生更加圓滿。

 

XXCD151TRGRE5415RE

其他資訊

 

 

部落客狂推、萬人按讚的蔬果汁激瘦養顏法!

  ***本書為用喝的就能瘦!DIY蔬果汁瘦身美顏法增修版***

  三步驟!教你用喝的,讓身材小一號,凍齡你的美肌容顏!
  找出體質、喝對timing、榨對蔬果汁,
  打造易瘦曲線小S、亮膚美顏凝水肌!

本書特色

  千萬別錯過神效蔬果汁的養瘦美肌法!
  甩肥肉,保□顏,先「算」出肥胖體質與膚質!
  對症搭配蔬果汁,打擊「頑固肉肉」,亮肌又駐顏!
  選對時間飲用,效果加倍!

  TIP1 作者潛心多年,獨創手作蔬果汁瘦S美顏法,破萬體驗者成效顯著!
  蔬果汁教主詹森.威爾利用蔬果汁減去28磅的肥肉,如今作者更進一步地研究,針對不同體質設計對症、對時飲用的蔬果汁,讓大眾客製自己的S身形美顏計畫!其體驗者不僅破萬,成效顯著,甚至還因此養成易瘦體質與水嫩肌膚!

  TIP2 檢視體質、膚質飲用果汁,成效讓人驚呼!
  肥胖不僅是外型豐腴,其實更隱藏著體質偏向水腫或脂肪……等身體狀態。作者依其肥胖體質分為代謝不良、水腫、肥肉結實、贅肉多多型等,而養顏部分則是依其膚質狀況區分成乾性、油性、中性與混合性等,唯有了解體質與膚質,才能對症飲用蔬果汁,打造美體S型與美容的功效。
  此外,最佳飲用蔬果汁的時間為早晨空腹,具有振奮精神,促進新陳代謝與排除宿便的作用。其次是餐前30分鐘~1小時或兩餐間(應於飯後兩小時飲用為佳),有抑制食慾,幫助消化的功效。

  【喝出瘦S步驟】
  STEP 1。算出BMI值
  公式:BMI=體重(kg)÷身高(㎡)
  STEP 2。進行問卷檢測,算出你發胖體質!
  □代謝不良肥胖型  □水腫肥胖型  □贅肉結實難減型  □肥肉鬆軟多多型

  【體驗者案例】
  小妍身高159公分,體重65公斤,BMI值為65÷1.59㎡=25.711,數值落在「24~27的過重」;再依其BMI值進行「代謝不良型」、「水腫肥胖型」與「肥肉結實難減型」的測驗,其分數分別為5分、9分、8分,進而得出「水腫肥胖型」得分最高,故小妍即為此肥胖體質。
  後來小妍一週的早餐,規劃5天以蔬果汁代替,如「輕夏莓鳳葡萄柚汁」、「葡芋優活飲」等適合早餐飲用的果汁,甚至中餐前也會喝些具有抑制食慾的果汁,經過一個月後,不僅成功甩脂,膚質也變得更加水嫩白皙!

  TIP3蔬果食用宜忌,讓您遠離誤食地雷區!
  生鮮蔬果百百種,一起炒煮食用就能營養滿分嗎?這可不見得!例如番茄和馬鈴薯料理容易導致食慾不佳,引起消化不良;小黃瓜和紅棗合食,容易破壞紅棗的維生素C,故作者貼心為讀者羅列蔬果的合宜搭配,教您吃對不生病!

編者簡介

中國醫藥大學營養學系教授∕楊新玲

  ■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生化所博士
  台灣大學農學院農化所營養組碩士
  台北醫學院保健營養系學士

  ■ 現任
  中國醫藥大學營養學系教授
  台灣自由基學會監事

  ■ 曾任
  中國醫藥大學營養學系所主任兼所長
  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理事
  台灣自由基學會理事
  台灣礦工醫院營養師

  ■ 專長
  營養學、膳食療養學、自由基醫學、保健食品學

 

 

  • 出版社:活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8/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印度旅客觀光迷路,嘉義熱心員警協助返回飯店。(圖/翻攝自嘉義市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嘉義市警局竹園派出所日前協助一名印度籍迷途觀光客找到其下榻飯店,該印度籍旅客事後對警方之熱情協助表示感謝,並直稱台灣的警察實在太熱心了。 派出所警員吳輝宇日前執勤時,一名印度籍的觀光旅客至派出所尋求協助,吳員透過簡單的英語及比手畫腳的方式,與該印度觀光客進行溝通,得知該印度觀光客由所投宿的飯店獨自外出後,卻迷了路而心情緊張。 吳員於了解詳情後,立刻透過電話查詢轄區內所有飯店,看看是否有該名旅客投宿的名單。經過一番連繫後,順利找到位於文化路上的旅店,為該印度觀光客所投宿之飯店,並代叫計程車將其載送回投宿飯店。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國二女遭母親同居人持獵槍擊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一名15歲少女2周前到花蓮卓溪鄉白端部落投靠母親過暑假,沒想到6日晚間20時許媽媽和酒醉的余姓同居男子發生爭執,她慘遭余男持獵槍擊中左胸口,當場身亡,倒臥在民宅外的車棚,地上滿是血跡。 經警方到場了解,死者是就讀國二的15歲林姓少女,家住屏東縣林邊鄉,暑假期間到花蓮找母親,其母親與住在花蓮縣卓溪鄉的余男子同住;林母表示,當時聽到女兒在屋外叫喊的聲音,隨即衝出查看,發現余男疑似酒後持土製霰彈槍射擊女兒,造成女兒左胸中彈。 警方表示,余男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因與林女發生爭執,林女不理會躲在房間,沒想到余男竟叫她的15歲女兒出來,結果竟拿獵槍抵住胸口,事後卻開槍。 玉里分局偵查隊、鑑識組、崙天派出所警員至現場勘查了解後,當場逮捕余姓兇嫌及疑似犯案土製霰彈槍一把,一併查扣帶回,余男對於犯案動機避重就輕、堅不吐實,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國二女遭母親同居人持獵槍擊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一名15歲少女2周前到花蓮卓溪鄉白端部落投靠母親過暑假,沒想到6日晚間20時許媽媽和酒醉的余姓同居男子發生爭執,她慘遭余男持獵槍擊中左胸口,當場身亡,倒臥在民宅外的車棚,地上滿是血跡。 經警方到場了解,死者是就讀國二的15歲林姓少女,家住屏東縣林邊鄉,暑假期間到花蓮找母親,其母親與住在花蓮縣卓溪鄉的余男子同住;林母表示,當時聽到女兒在屋外叫喊的聲音,隨即衝出查看,發現余男疑似酒後持土製霰彈槍射擊女兒,造成女兒左胸中彈。 警方表示,余男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因與林女發生爭執,林女不理會躲在房間,沒想到余男竟叫她的15歲女兒出來,結果竟拿獵槍抵住胸口,事後卻開槍。 玉里分局偵查隊、鑑識組、崙天派出所警員至現場勘查了解後,當場逮捕余姓兇嫌及疑似犯案土製霰彈槍一把,一併查扣帶回,余男對於犯案動機避重就輕、堅不吐實,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註生娘娘求姻緣屬猴的財神方位求子風水撇步台中算命老師推薦-選好日子搬家
劉姓守字輩怎麼取名字 生小孩男生要吃什麼 營登公司名稱取名八字劫財多就掙不到錢?其實並不是這樣! 2020年屬豬的幾歲 過運方法,找這位台中命理老師諮詢算的很準男寶寶取名字大全 如何算有錢人 找不到工作風水,這位台中算命老師算的很準生肖兔不宜養什麼 台中算命老師推薦-算另一半的模樣 改運廟,找這位台中命理老師諮詢算的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就是這麼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